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组图:泰雷兹为英国防部研制两种新型无人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27 人民网
组图:泰雷兹为英国防部研制两种新型无人机
  “赫尔墨斯”180型无人机 图片:以色列埃尔比系统公司(Elbit Systems Photo)

  人民网北京2005年7月27日讯泰雷兹公司计划为英国国防部研制WK180和WK450两种型号的无人机,它们将分别以以色列Elbit公司制造的Hermes180和Hermes450为原型。预计两种新机将在2010年之前交付使用。

  尽管以色列的Hermes180和Hermes450在被作为战术侦察机使用时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但英国国防部表示,不排除在计划实施过程中放弃WK180以全力研制更为强大的WK450的可能性。

  预计WK450服役后将成为英军侦察、监控、目标指示和情报搜集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双子)
组图:泰雷兹为英国防部研制两种新型无人机
  “赫尔墨斯”450型高空长航时无人机 图片:以色列埃尔比系统公司(Elbit Systems Photo)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