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弗格森欣赏韩国小将:朴智星的进球只是个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新华社报道,英超豪门曼联队新签入的韩国球员朴智星在与北京现代队的友谊赛中为“红魔”攻入其加盟后的第一个进球,主教练福格森对此表示十分满意。

  福格森说:“朴智星今天让我非常满意,他在左路很有穿透力,非常活跃。他的进球尽管不是为球队打开局面的进球,但是这毕竟意味着一个很好的开始,对此我非常高兴。”

  与现代队的比赛朴智星是第四次为曼联出场,在场上这名选手表现非常积极,下半场刚开场他见到小小罗纳尔多从右边路连续突破,于是立即从远点插上,然后看准后者的精确弧线传中球轻松头球破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