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兰妮婚后挥霍无度 山穷水尽欠债达500万美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6:22 中国新闻网
布兰妮婚后挥霍无度山穷水尽欠债达500万美金(图)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光华日报报道,虽然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Spears)很会赚钱,但是在她和老公一起挥霍无度之下,现金入不敷出,欠债竟然高达500万美金!

  据报导,布兰妮自走红以来,日进斗金,早已是千万大富婆,不过手边能运用的现金没有想像中足够。但她与老公奇云费德林(KevinFederline)生活过度奢华,且怀孕中的布兰妮显然忘了自己没在工作,没有大笔收入,依然不改花钱速度和习惯,好比为了整修爱巢,即使大量超支也不在意,小两口还跑去住一晚3千美金的饭店套房。再加上奇云还必须支付前女友为他生下小孩的养育费,终至钱财几乎散尽。于是布兰妮在今年5月时,先后向银行借款,分别是400万美金和100万美金,以支付她新购豪宅的相关款项。

  另一方面,有传她竟然要抵押她位于加州的豪宅借3千9百万港元来花费。她友人指Britney一向不擅理财,婚后又要供养老公奇云及其前女友的两名子女,结果令她陷入财政危机。最近奇云因为对一岁大儿子的生日毫无表示,而令前女友不满,他更不理Britney身怀六甲,在她面前狂抽烟;而Britney有感生BB太辛苦,而且会令身材走样,打算以后只会领养孩子。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