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厨房叫单声已经小了点 经理还在找更好的办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20 海峡都市报

  N帮办记者魏柳菁

  永和豆浆泉秀店开张快4个月了,半夜,厨房扩音器传出的报单声仍不绝于耳,住在楼上的时代华庭206室住户柳小姐跟着烦了4个月,为此,记者几次联系时代华庭物业公司和永和豆浆泉秀店郑经理(详见本报7月22日A10版报道)。

  昨天,柳小姐告诉记者,晚上厨房传出的声音明显小了,耳根子清净了不少。不过早上6点不到,那声音又来了,想多睡会都不行。

  永和豆浆的郑经理表示,自从业主反映后,他就通知员工将扩音器音量调小,并把厨房门窗都关上。由于当初厨房设计不合理,没有设计隔音设备,但如果改进设备,耗工又耗时,所以他们正在寻找更合理有效的方法,尽量不影响楼上业主的生活。过些天,他们准备重新调整厨房和扩音器的位置。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