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社区主干道井盖被偷 细心居委会迅速补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24 海峡都市报
社区主干道井盖被偷细心居委会迅速补上(图)
社区主干道井盖被偷

  昨日上午,从公路走进浔美社区大约50米处,帮办记者看到一个下水沟井盖没了,露着一个桶大的口,井沟里竖着几根木棍,提醒来往车辆绕道而行(如图)。

  据周边居民介绍,这井盖几天前被偷,因为路上有路灯,白天黑夜都看得清,也就没去向有关部门反映。“不过,这路是社区主干道,人流量很大,若不处理,难保哪天会出事。”骑摩托车路过的小万说。

  据了解,社区主干道的设施问题应由街道城管办负责,当帮办记者向浔美社区居委会了解时,谁知社区动作更快:万主任说,居委会已经知道这事,并买来了井盖,打算当天下午就装上。

  下午5时左右,帮办记者再次来到浔美社区口,发现井盖已经装上,一路平坦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