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切尔西俱乐部官方辟谣:绝无收购舍普琴科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7: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近日又有一桩关于切尔西的轰动新闻传出,据称蓝军欲以6000万英镑的天价收购效力意甲AC米兰的“乌克兰核弹头”舍普琴科。不过据法新社报道,切尔西俱乐部今天宣称,有关此事的一切消息都是“不折不扣的假新闻”。

  切尔西队主教练穆里尼奥再三表示,在今年夏季转会中,蓝军只剩下一个空缺的位置——即法甲里昂队的中场球员埃辛。俱乐部官方方面也一再重申,切尔西对舍普琴科的转会

传闻持有完全的、绝对的否定态度。

  切尔西新闻部门主管格林伯格在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表示,俱乐部的一贯政策是对此类新闻不予评论。“但是这次假新闻持续不断,而且是不折不扣的假新闻。关于舍普琴科即将转会的消息只能使俱乐部和球员人心动摇,”格林伯格说。“俱乐部已经很明确的表态,我们今年夏季只需要再引进一名球员,而且那将会是一名中场球员。我们不再寻求前锋的加盟,现有的锋线力量已足以使我们信心百倍。”

  不过切尔西在另外一条战线上的争夺却如火如荼——他们还在积极联系法甲里昂队,并努力寻求埃辛的加盟,球员本人也同样非常希望能够早日完成转会。但里昂方面已经拒绝了切尔西的2200万英镑开价,俱乐部主席奥拉斯坚称非3200万英镑不放人。

  “我认为转会最终会成功的,”埃辛说。“我确信我将会成行,不过现在我正在经历着一段非常困难的时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