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再见,曼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23:14 法制晚报

  “曼联好样的”,告别的球迷向曼联球员竖起了大拇指 摄/记者安灵均

  本报讯今天上午9时30分,曼联队员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依次穿过酒店大堂登上了前往机场的大巴。而他们的忠实球迷更是早早等候在门口,只求再多看心中偶像一眼。

  尽管昨天晚上的比赛让每个人都筋疲力尽,但曼联球星们的神色依旧十分轻松,所提

的行李也并不比来的时候多,只有老爵爷弗格森手中提满了各种纸袋。

  中国球员董方卓依然是曼联队中引人注目的一员,尽管送行的中国球迷高喊出他的名字,不过小董的表情始终显得木讷,他也没有对前来送行的球迷有任何表示。登上大巴车后,董方卓和队中的韩国球星坐在一排,但两人的样子并不亲热,也没有进行交谈。

  9时45分,载有曼联队员的大巴在警车的引导下驶出了酒店,一旁驻足的球迷眼含热泪向车厢内的球员挥手告别,嘴中不停地呼喊着球队的名字。弗格森、范德萨等人也在大巴车内频频挥手,向一直守候的球迷致意。昨天在赛场内和现代队员发生冲突的范尼也重新露出了笑脸,他也不停地挥手告别。

  作者:安灵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