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松山湖3个项目公开招标 承包者须投资建小卖部等设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09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欧雅琴)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即日起,松山湖滨湖路经营管理项目、中心公园经营管理项目、果园及菜地经营权进行公开招标。

  东莞松山湖科技产业园区投资项目交易中心受相关方委托,日前将上述3个项目进行公开招标。其中滨湖路和中心公园管理项目的承包者,须在项目区域内投资建设小卖部、电瓶车及自行车租赁等项目,获得包括收费停车场和以上项目在内的经营权。同时承担滨湖路道

路和市政设施的日常保养、维护以及治安、环卫等管理工作,经营期限3-5年。而在经营期满后,承包者将向园区无偿归还经营管理权和所有设施,包括所有的自建设施和自购设备。

  据了解,以上项目的合格投标人可在8月4日前持资格证明文件到管委会采购中心报名,并交纳保证金2万元。

  此外,松山湖果园及部分菜地经营权也进行公开竞投,其果园以荔枝林为主,分若干块竞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