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加工贸易走私案数名被告人翻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毕征 实习生洪炜、陈昕宇) 卷宗1500卷、案值18亿元、偷逃税款3.5亿元,以尹照华为首的家族式团伙特大走私普通货物案昨日上午在广州市中院再次开庭,15名被告人悉数过堂。第二被告尹婉琼等人在法庭上当堂翻供。

  此案被称为全国海关破获的“最大一起加工贸易走私案”。以尹照华为首的家族走私犯罪团伙,以开设四家外资企业加工贸易为幌子,从2000年1月至2004年4月,连续疯狂走私进口皮料布料高达18亿元,涉嫌偷逃税3.5亿元!

  在昨天的庭审中,几名被告人一度各执一词。按照被告人尹柏彬的供述,他曾与尹婉琼等人多次与客户吃饭,以招揽客户通过他们出口货物,以达到核销加工合同手册的目的。但尹婉琼则声称自己只有小学文化水平,平时只负责料理一些家务活,从没有参与过谈生意。对于在事后烧毁证据的指控,尹婉琼则辩称是日常处理无用文书的方法,根本不算烧毁证据。第一被告人尹照华则继续为老父开脱,只要其他被告人供词中提及其父参与了犯罪活动,他便迫不及待地辩解:“我老窦(父亲)都70多岁了,哪里知道这些事情?”(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