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偷车事败 拔枪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28 南方都市报

  偷车事败 拔枪抢车

  歹徒将车开走,保安路人不能分辨枪支真假未敢追击

  本报讯(记者陈捷生 实习生张少琴)昨天清晨近6时,3名窃贼在海珠区叠景路一停车场偷窃一辆本田车时被发现。闻讯而来的停车场多名保安和路人试图拦截,不想其中一名窃

贼从怀中掏出一把手枪。众人不敢犯险,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辆被抢走。

  据停车场的一名保安说,率先发现窃贼偷车的是住在对面一楼盘的一名阿伯,当时他在楼上高声呼喊“有人偷车”,立即引起保安的注意。可是,等到值夜班的9名保安一起围上前去时,被盗的黑色广州本田车已经缓缓启动。

  在旁的数名摩托车搭客仔也看到了歹徒由偷变抢的一幕。

  摩托仔张某说,偷车贼一共有3人,他们是开着另一辆黑色本田车来的。当时,在场的很多保安都围了上去,几名搭客仔听到示警后也跟着冲上前,可是,坐在前面一辆车上的歹徒突然从怀里掏出了一把手枪,眼看着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自己,原本试图拦车的众人都吓得不敢上前,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车辆被抢走,整个过程不超过5分钟。

  “真是胆大包天,大白天的居然拿着枪来偷车。如果他们手上没有枪,肯定就被逮住了。”停车场的负责人证实了歹徒持枪抢车的说法。

  然而,当时在场的众人谁也没法分辨出歹徒所持的枪支是真是假。事后,停车场的保安打电话报警。一名尹姓保安翻看了停车记录后告诉记者,失窃车辆车牌号为粤A-8H9××,于昨天凌晨1时过后在此停车,车主就住在停车场旁一楼盘。

  据当地居民介绍,该停车场办起来已有三四个月时间,以前这一带经常有人停车,失窃事件时有发生,“建了停车场后,还是第一回听说有车被偷被抢了”。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廖先生 2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