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苗立杰未出场作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

  萨克拉门托君主26日在WNBA的比赛中以64比54击败夏洛特针刺,中国球员苗立杰取代隋菲菲重上君主出场名单,但教练没给她上场表现的机会。

  苗苗在前18场比赛中一直在君主的11人可上场名单内,并获13场上场比赛的机会,平

均每场打8.2分钟、得1.5分。此前3场,苗苗的上场机会被隋菲菲取代,但在菲菲参加了3场比赛(平均每场上5分钟、得2.3分)后,教练决定让这两位中国的女球员轮流上场,具体做法是各打3场一换。

  君主开场不顺,落后了大约15分钟才追上,到上半场结束时以29比24领先。中锋格里菲思拿下20分和11个篮板球,与菲菲同样位置的小前锋鲍威尔贡献15分,君主这才避免了输给针刺这支“鱼腩”队。

  君主这场有10人上场,其中2名替补各打了7分钟,苗苗是唯一没有获得上场机会的替补。(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