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赌输4000元 被“赢家”绑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赌输4000元 被“赢家”绑架(组图)
10名疑犯被抓获。

赌输4000元 被“赢家”绑架(组图)
在车上缴获的凶器。

  本报佛山讯

  (记者翁晓鹏通讯员淼森、越杯、周全摄影报道)赌博输掉4000元,没钱付赌债,被“赢家”用刀劫持上车去取钱。昨天傍晚7时许,佛山警方成功处置一宗因赌博引起的劫持人质案,10名嫌疑人全部落网,人质安全获救。

  昨天傍晚6时许,佛山市公安局政治处科长杨东宇下班经过禅城区佛山大桥时,忽然接到一名群众举报:一男子被一帮大汉用刀劫持上一辆车牌号码为“渝C/288××”的白色面包车,现正从佛西路往张槎方向逃跑。杨东宇毫不迟疑,立即驾驶车辆寻找追踪可疑车辆,并将情况报告110报警服务台,要求增派警力布控。

  佛山110报警台根据杨东宇在现场提供的可疑车辆动向调派警力。在路面巡逻的巡警迅速在各个路口堵截。张槎派出所所长赖启彪带领民警奔赴张槎路设卡。10多分钟后,一组巡警在槎湾路口发现了可疑车辆,立即将其截停。

  可疑人不肯就范,挟持着人质在车上,与民警对峙。大批巡警和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增援。车上10名疑犯见大势已去,随即举手投降。民警将事主解救出来,并从车上搜出一批大刀和铁棍。

  经初步审查,事主因参与赌博输了4000元,但事主当场没钱给,“赢家”一怒之下,用刀劫持事主上车去取钱。幸亏被一名过路的群众发现,报警后将其解救出来。(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