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利物浦有惊无险客场获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周婉琪)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拉开了资格赛第2轮首回合赛事的战幕,卫冕冠军利物浦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客场以3比1击败了立陶宛考纳斯,队长杰拉德在连续3场欧洲冠军联赛中都有进球,本场比赛他创造了一个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这是他近3场比赛中的第6个进球。

  刚刚转入利物浦的中锋克劳奇获得了首发机会,而传闻在训练中受伤的队长杰拉德仍然首发。而巴罗什仍未出现在替补阵容中,这意味着捷克人仍有机会代表其他球队参加这项杯赛,因为如果一旦他被列入上场名单中,那么即使他近期转会,也不能代表利物浦之外的球队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据传,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希望用他交换拉科鲁尼亚的中卫安德拉德。

  赛前的雷暴雨使得比赛场地湿滑不堪,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争夺。考纳斯在立陶宛联赛中雄霸榜首已经4个月,他们的进攻锐利并且具有组织性。第21分钟,主队率先得分,里姆科维西厄斯右路传中,巴雷维西厄斯门前劲射破网,到场的8300名主队球迷为此欣喜若狂。

  不过,身为卫冕冠军的利物浦毕竟实力高出一筹,他们在6分钟后就扳平了比分,岑登左路传中,克劳奇头球回敲,西塞勾射破网。4分钟后,利物浦将比分反超,杰拉德开出角球,卡拉格头球冲顶破门,这是他职业生涯近7年来的首个入球。

  已经控制住比赛节奏的利物浦在第53分钟锁定胜局,杰拉德带球突入禁区被对手绊倒,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上赛季在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罚失点球后,杰拉德曾暗示自己不会再主罚点球,但这位利物浦队长这次“食言”了,他操刀主罚点球一蹴而就,打进个人在新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中的第6个进球。

  最终利物浦在客场以3比1胜出,次回合主场作战,卫冕冠军进军第3轮的希望很大。资格赛第3轮抽签将于本周五在瑞士进行,利物浦有可能碰上欧洲5大联赛的球队,真正的恶战即将开始。(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