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潜仙”劫杀3的哥3人昨被枪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5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兵 通讯员 邢宜亭)昨日,汉江中院将“天潜仙”抢劫帮三名罪犯押赴刑场,执行枪决。

  苗灯辉、陈汉平、杜礼平三人均是刑满释放人员,出狱后组建“天潜仙”帮,大肆在江汉平原地区作案,抢劫出租车司机财物,稍有反抗即杀死车主,犯下累累恶行。

  去年3月,三人先后在监利县、天门市、仙桃市租乘车辆,对司机采取胶带封嘴、毛巾堵、电线捆方式,抢走600元、三部手机和三辆出租车。在仙桃市作案时,因的哥万某反抗,三人凶残地将其杀害,并抛尸东荆河。

  同年4月18日,三人窜至湖南省株洲市作案,持铁锤、石块杀害的哥冯浪,抢走100元、一部手机和一辆捷达轿车。1个月后,三人在宜昌市阳光大酒店租乘的哥张烈清的车。行至枝江市高速公路出口附近小路时,他们以绳勒颈杀害张烈清,抢走其300余元、“飞利浦”手机及“奇瑞”轿车,后抛尸于监利县境内。(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