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中科大6学子单车西行两千里赴延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0:5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黄志明 李莎 记者 屈建成 实习生 张林孙珊黄琴)“最大的困难是天气炎热。”昨日,华中科大单车西部行队长赵晓明在网上告诉记者。

  经过11天的长途跋涉,华中科大单车西部行6学子到达西安临潼时,总行程约1000公里。赵晓明说,省内的道路状况一直很好,进入河南穿越平顶山时,他们遭遇到一些困难,车胎就破了8次,涉及6辆车中的3辆,其中1辆破了5次,都是他们自己修的。

  天气酷热是他们最头痛的。为了避开炎热的天气,他们这几天基本上是“昼伏夜出”,白天休息或参观,傍晚6点左右出发,行到天黑完全看不见路为止。饮食和住宿方面,在尽量保持营养和卫生的前提下,他们基本上是走到哪吃到哪;住一般在加油站用睡袋露宿。

  这次单车西部行,他们将开展3个主题活动:“缅怀红色经典”“参观历史古迹”和“关注西部教育”。昨日,他们奔赴延安,开始“红色之旅”。(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