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塘出租屋惊现男腐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李国辉

  昨晚7时左右,在海珠区新滘南路大塘村,一名年逾五旬的男子被人发现死于一出租屋内,尸体已腐烂发臭。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昨晚8时30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事发出租楼4层高,所在巷子已被警方封锁,巷口聚

集了数百名群众,十多名警察在该出租楼进进出出,几名穿白色防毒衣、戴口罩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调查。

  附近居民梁姨称,死者为一名50多岁的男子,姓林,住在该出租楼一楼。近两天来在附近能闻到一股恶臭味,还以为有死老鼠。晚上7时许,房东在屋内发现了死去的林某,其尸体已经腐烂,估计已经死去多日。

  居民王女士称,她听村治安员说林某的儿子比较有钱,林某自己也有不少存款,可能遭人劫杀。另一居民陈先生则认为林某可能因患病自杀。

  林某的具体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中。(报料人:蓝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