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上逃犯又在新疆行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15 乌鲁木齐晚报

  7月26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扬子江路派出所了解到,在餐厅行凶杀人的歹徒马成志日前已被河北警方带走。

  据在自治区人民医院治疗的厨师张红林讲:“7月4日23时,我正在乌鲁木齐市扬子江路金叶餐厅后堂做饭,听到老板娘王秀梅的大叫喊声后,从后堂跑出来,见到老板娘躺在地上,头上流了很多血。这时,我看见餐厅的员工马成志手里拿着带血的刀子站在门口。他见

到我后,转身就往外跑,我就追了出去。在文化宫车站我抓住了马成志。他威胁我,让我放手,不要管别人的闲事,我没有理会,这时,他用嘴狠狠地咬了我一口,挣开了我并跑到了马路的对面。我上前将他按住,没想到,他拿刀子捅了我。我紧紧抓着他的腿,没有松开。”

  记者从自治区人民医院得知,张红林的动脉血管已经严重受损,近期必须要做手术,否则将有生命危险。老板娘王秀梅的左肩被砍了3刀、左耳被砍裂、右手被砍了3刀,手上有6根筋断了。

  乌鲁木齐市扬子江路派出所孙所长告诉记者,犯罪嫌疑人并不叫马成志,真名张晓韬,曾在河北连杀两人后逃到新疆打工,是网上在逃人员。:(责任编辑:高毅写信)

  作者:前锋

  (来源:新疆经济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