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印报:印一海上油田平台着火4人死亡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26 新华网

  《印度教徒报》:距离孟买160公里的海上油田作业平台27日下午起火,在场的385名工人中,4人被证实死亡,44人至今下落不明。

  《印度快报》:隶属于印度石油天然气公司孟买油田的海上作业平台着火估计将使未来6个月内印度的石油产量下降15%。此外,袭击孟买两天的暴雨也导致两家炼油厂停产。

  《政治家报》:印度西部马哈拉施特拉邦过去两天里遭遇了百年不遇的大暴雨,至少100人因此丧生。受灾最严重的是该邦首府孟买、拉伊贾德和孔坎地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