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温又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1:35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张海华

  宁波晚报讯在持续凉爽了一段时间之后,昨天市区的最高气温又上升到了36.2℃。记者上午从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几天市区最高温度均在35℃以上。新一轮高温天气来临,请大家注意采取防暑降温措施。

  据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涂小萍介绍,昨天的最高气温是7月15日以来最高的。而且,由于副热带高压势力较强,今后几天依然比较炎热,预计最高温度可达37℃到38℃,最低气温27℃左右。

  目前,雨区主要处在宁波以北的地区,不过我市在最近几天出现局部雷阵雨的可能性仍比较大。昨天下午,慈溪部分地区就遭遇强对流天气,下了雷雨和冰雹。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