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嚣张醉汉大闹派出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16 兰州晨报

  嚣张醉汉大闹派出所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李彦箫实习生傅钱余)7月27日下午,在七里河小西湖派出所附近,六七名醉汉因停车一事与一看车老太发生争执,看车老太腿部被醉汉连踹两脚,当派出所民警将部分醉汉带回派出所询问时,其中一醉汉又将派出所教导员的左眼打伤。

  7月27日下午5时许,记者闻讯赶到小西湖派出所,看到在三楼的楼道内,一满嘴酒气的中年男子正在大嚷大叫,教导员韩斌左眼部青了一大块。当日出警的安警官告诉记者,他们接到报警后就立即赶到现场,并将部分醉汉带到派出所询问,但一黑衣醉汉到派出所后,一直不予配合,韩教导员在询问他时,左眼被其击中。此醉汉从3时到现在已闹了两个多小时,并自称其父亲也是公安人员,但却拒不说出自己的姓名。半个多小时候后,醉汉的几位亲友强行将该醉汉抬下楼梯,并将他塞进一面包车拉走。

  一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日下午3时许,六七名醉汉与看车老太发生争执,其中一名醉汉还将老太踹了两脚,附近群众见状忙拨打了110。

  记者随后采访了被打的车场管理员杜老太,她哭着说,27日下午3时许,早晨就将车停在此地的一伙人醉醺醺地来到停车场,要求夜间继续将车停放在此处。

  她以临时停车场不负责夜间看车为由拒绝了他们。其中一黑衣男子大怒,说给她2元钱,必须为其看车。她再次拒绝后,被该男子踹了两脚。她忙向交警求助,不料交警也被这伙人围住了,黑衣男子还抢了她手中的停车收费发票,并声称是假的,后经交警证实票据是正规发票。群众报警后,小西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她才趁机跑到派出所躲了起来。(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