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雁滩三民警浴血擒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16 兰州晨报

  改锥刺砖头砸摩托车窃贼疯狂袭警

  雁滩三民警浴血擒贼

  本报讯(记者李彦箫石玉龙实习生傅钱余)7月27日,雁滩派出所民警在对一摩托车盗窃团伙实施抓捕的过程中,3名民警不同程度受伤。

  当日下午4时30分左右,一男子打电话报警称,雁滩新农村有人正在倒卖自己几天前失窃的摩托车。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派出9名民警赶往现场。民警们到达后,发现在一家属院里的一辆大卡车的后面,有七八个年轻人蹲在一辆摩托车旁边正在交易,民警们迅速将他们包围起来,实施抓捕。窃贼发现民警后四散而逃,一名窃贼被一民警逮住后,随手掏出一把改锥,刺向民警的胸部,民警还是奋力将该窃贼抓获。

  与此同时,另一名窃贼在与民警的撕扯中,用砖头猛击民警头部及脸部,致该民警当场倒地,但该窃贼很快就被赶到的其他民警摁倒在地。随后,被窃贼用砖块砸伤的苏姓民警被送往省人民医院治疗,经诊断为脑出血。据了解,在抓捕中,还有一名民警被窃贼打得牙齿松动。

  下午5时许,记者在雁滩派出所看到,窃贼倒卖未遂的一辆车号为甘D·22880的摩托车及欲同时交易的一辆车号为豫M·98827的越野摩托车已被民警缴获,5名被抓获的窃贼年龄都在20岁左右。据派出所所长介绍,当时直接参与倒卖摩托车的窃贼有8人,当场抓获5人,另3人逃脱。据初步分析,这是一个偷盗摩托车的犯罪团伙,人数有十多人。目前,派出所已对此案展开进一步调查。(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