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因狗被害工商干部抱恨终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16 兰州晨报

  “替狗出气舅甥当街打死人”事件受害人原安明遗体昨日下葬

  因狗被害工商干部抱恨终天

  本报讯 (记者唐学仁罗社宏)7月27日上午,因狗被害的永登县工商局干部原安明的遗体,已按照当地风俗入土为安。

  当天上午8时许,大雨滂沱,原安明的遗体在亲人的护送下,被拉往距县城5公里的山里进行埋葬,沿途有不少群众自发赶来为他送行。

  “抱恨终天的原安明死不瞑目啊!”原安明的家属至今不能接受这个残忍的事实。当日,兰州市工商局有关领导专程赶到永登安抚并慰问原安明的家属,并亲自护送原安明的灵柩至墓地。据原安明的家属说,截至目前,凶手刘某的家人仍在四处活动意欲推脱罪责,对他们没有表示出丝毫的歉意。按照当地死者必须在死亡三天后入土为安的风俗,原安明的家人只好与警方协调出具有关证明后,将原安明的遗体安葬。永登县工商局容慧明局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原安明因狗遭祸着实令人愤慨,他相信法律会还原安明一个公道。(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