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孩12米高顶棚坠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2:29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晚上,在共和新路永兴路口的永兴菜场,一名14岁的女孩在菜场顶棚玩耍时不慎摔下,导致右侧颧骨、手部骨折。

  记者赶到医院时,女孩蜷缩在病床上一言不发,她的右眼浮肿,下巴有挫伤痕迹。女孩的父亲尹先生陪同在一旁,他告诉记者,孩子今年14岁,刚刚小学毕业。晚上8:00出头,孩子爬上了永兴菜场的顶棚玩耍,后来,孩子就从顶棚上摔了下来,伤势不轻。

  尹先生说:“我家就住在菜场附近,通过家里的窗户就能看见这个顶棚。顶棚呈拱形,高约12米。事发后,我发现顶棚上有个大窟窿,就一个劲地问女儿,到底是从顶棚的边缘摔下,还是一脚踩穿了顶棚摔下,可她就是不肯说。”

  记者从医生处了解到,伤者颧骨、手部骨折,还有可能脑挫伤,需作进一步检查。

  尹先生还提到,平时就有人会爬上顶棚乘凉,昨晚,女儿就是和小伙伴一起爬上去的,所幸伙伴安然无恙。

  线索提供者奖50元 作者:焦晓虹 陆慧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