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谬称“华人威胁澳洲社会” 教授被要求提早退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8日电悉尼麦觉理大学27日否认已“炒”掉鼓吹恢复白澳政策的教授费沙(ANDREWFRASER)传闻,而是要求他提早退休。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麦大27日发表声明,指校方已要求费沙提早退休,但并非把他“开除”。校方声明再次补充道,校方并不愿意和校内人士的政策和观点扯在一起。

  较早前该大学以学术自由为由袒护反对亚洲、非洲及黎巴嫩人移民的公共法律副教授费沙。但经传媒报道后,该大学重申反对种族主义,同时又指学者公开评论自己专长以外的问题是违反该校的政策。

  此前有报道称,来自加拿大的费沙已接到电话,指麦觉理大学不再需要他的服务。

  据了解,费沙与麦觉理大学的合约本应于明年7月30日才到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