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槟榔清洁楼终于要搬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3:34 海峡网-厦门晚报

  这座位于路中央的清洁楼曾让各方头疼不已,新清洁楼本月30日动工

  本报讯 (记者 徐雁宁)让各方面头痛不已的槟榔清洁楼问题终于有了解决的时间表。

  这座位于槟榔凤屿路中央的清洁楼将于近期拆除,新的清洁楼将于本月30日动工建设

,3个月内建成并投入使用。新清洁楼坐落在离旧清洁楼不远的联谊广场东侧。

  今天,市环卫管理处通过媒体发出通知,从8月1日起,这座清洁楼的生活垃圾将分流转运:湖明路以东(联谊广场、电业宿舍、埭头、莲坂西小区、劳动力大厦)等片区的生活垃圾分流到盈翠里清洁楼;湖明路以西、凤屿路福津大街以东(槟榔东里片区)的生活垃圾分流到湖光清洁楼;凤屿路福津大街以西(槟榔西里片区)的生活垃圾分流到仙岳清洁楼;双涵片区的的生活垃圾分流到后埭溪清洁楼。

  上世纪90年代初,福津大街要建时,清洁楼原来位于排洪沟上,正好在现在福津大街的门前。后来,凤屿路经过这里,清洁楼刚好处在这条交通要道的路中央。槟榔菜市场路口往槟榔路这一段,因为清洁楼挡道,车辆只好绕道走。

  从福津大街建设起,有关部门就协商如何搬迁清洁楼,但由于新清洁楼没有找到合适的落脚点,问题一直无法解决。

  环卫部门说,这座清洁楼的作用太大了,湖东路以东到长青路、富山等这么大片繁华地区的生活垃圾,全靠它转运。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