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刀烽外汇测评7月28日——震荡虽有但只是小气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3:49 人民网

  欧洲货币下探后反弹上行,这个情形,最近多次上演,但是只是小气魄,昨天的震荡反弹基本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现在市场缺乏焦点,预期这个没有幅度的震荡情况不久就会被打破,短期操作上,还是只可高抛低吸,设立停损,区间操作。

  欧元/美圆

  欧元经过震荡再次有机会碰到2120区间,但是支撑不强,因此在目前2070水位笔者操作意愿也不强,不过若在北美开市前可以下跌到1.20附近,也可以轻仓介入,那样的话盘中只要不跌破1.1960,收盘在1.2030附近,周五北美市场前欧元就有希望运行到1.2120。

  美圆/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阻力预期在1.2870到80一带,而瑞士法郎2830阻力本周有效,在该水位将考虑用35点停损,短抛瑞士法郎。日内瑞士法郎可以关注的水位是3030附近,3100停损。

  英镑/美圆

  英镑虽然已经是周四,离开了上半周受技术压制的的时间段,同时在7340附近有一定支撑,但是个人对1.7480的阻力仍旧有考虑,因此在现在这个价格操作的意愿不强。破1.7480到7500,英镑会进一步激发盘中上涨幅度,预期届时还可以上涨80点,但是估计不能持续。

  美圆/加元

  加元由于2250破位被认可,2350没有停住跌势,后期下跌的势短期将有望延续。日内如有2470价格可大胆介入,破2520停损,短期博100点,当然在昨天低点附近也有一定机会,但是空间不是特别清晰。

  美圆/日圆

  日圆震荡不充分,今天这个时间段,除非日圆大幅度回落,否则112短期阻力限制了通向111.2的空间,倾向等待回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