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拍卖明天举行10多人参与竞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1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颇受业界关注的泉州市泉港区国有资产投资总公司大厦1至3层拍卖(本报7月20日曾报道),将于明天上午10时在泉港举行。

  记者昨日从泉港投总公司获悉,至昨日下午4时,已有13人办理报名手续,准备参加明天的竞拍活动。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对此表示“满意”,并认为这宗资产转让受追捧的原因,一是标的物的“国投资产”背景受信任;二是大厦所处位置为泉港商业闹市,有区位优势。

  据了解,已经报名的13人全为自然人身份,以泉港人为主,其中报名竞买店面的人较多,竞买二层、三层大商场的较少。对此,有关受托拍卖行认为,预计明天竞拍争夺的焦点将集中于店铺,而商场能否顺利拍出,“暂时还不抱乐观”。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