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车追尾 三人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5:20 海峡都市报
两车追尾三人身亡(图)
小轿车被撞成“麻花”

  N俞志村/田米/吕娜芬/董景炜/林继学

  本报讯 昨日上午9时10分,同三高速公路上发生一起小轿车与大货车追尾事故,3名男子当场身亡。

  当日上午11点半,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现场留下一地的碎玻璃和一只黏着血迹的鞋子,两辆事故车与3名遇难者都已经被拖离现场。

  福建省高速公路泉州福泉路政大队潘俊平大队长说,他们赶到现场时,发现小轿车的车头钻进了货车的车尾,两车紧紧“咬”在一起,轿车内的3名驾乘人员已经死亡,轿车内血迹斑斑,路面上有很长的刮滑痕迹,大货车的两个备用轮胎已经被冲撞到路边。

  潘俊平说,事发时,小轿车内3人均没有系安全带。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直属高速公路支队泉州大队副大队长庄明辉说,货车司机区某在做笔录时称,他的大货车限载10吨,他却载了17吨水果。

  在泉州万安陵园,遇难者阮某的一名亲属告诉记者,3名遇难者都是生意人,昨日是从仙游驱车到泉州办事途中发生车祸的。

  (感谢许先生的报料,奖给线索费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