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蓝色风暴席卷豪门盛宴 百事小将击败曼联巨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18 青年时讯

  七月,致力于“引领全新足球体验”的百事可乐公司为中国球迷带来了足球的饕餮盛宴。继请来亨利与上海、北京、深圳三地的球迷交流后,又让球迷领略了贝克汉姆、劳尔、卡洛斯等皇马百事巨星的风采。25日,百事再掀足球蓝色风暴,请来100多名“百事球王争霸”的全国五人制足球赛的冠军成员们与曼联队的两大巨星费迪南德、理查德森以及签约韩国百事的朴智星齐聚中央电视台天下足球“豪门盛宴”节目,来了个丰富多彩新颖独特的足球面对面。

  这回曼联巨星们不再充当旁观者或颁奖者的角色,而是亲自与百事的草根英雄们共同轻松快乐地体验真我足球,三位在各地“百事球王争霸赛”中过关斩将获得冠军的代表在现场挑战起了曼联巨星,在射门游戏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三位百事小将在比赛中以精彩的表现联手打败了三位曼联巨星,他们的出色表现也让三位巨星们连声称赞。

  当天上午9点左右,来自全国十几个城市的“百事全国五人制球王争霸赛冠军队”成员已经亲临北京工人体育场观看了曼联队内部训练比赛;而26日,1500余名“百事球王争霸”的各地冠军队成员将出席并观看曼联在中国的首场比赛。

  这个夏天由百事发起的足球月活动席卷中国,以至于这段时间中国球迷一提起足球,记忆里似乎都被染上了百事特有的蓝色。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