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杜鹃园加压站墙开裂 没有一个部门愿承担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16:31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记者康洁、实习生罗惠芳报道:近日,杜鹃园住户吴先生向本报反映:杜鹃园内的自来水加压站因长年失修导致墙壁有好几处几十厘米以上的大裂缝,而在加压站隔壁又有一老人活动室,因此吴先生担心一旦墙体倒塌会殃及到在此活动的老人。

  为此,记者走访了有关部门。市自来水总公司办公室的陈先生告诉记者,自来水公司只是负责供水给这个小区,并没有负责二次供水,这个加压站是小区自己设立的,不属于自

来水公司的管理范围,应属于小区的物业部门管理。记者随后采访了杜鹃园的物业管理处的郑主任,郑主任告诉记者,这个加压站应属供水部门管理的,因为管理权至今没有移交给他们物业管理处。

  究竟加压站的管理权归谁?记者带着疑问再次采访了自来水公司有关人员。该公司一姓陈的先生称,他们已经多方面核对过,杜鹃园加压站并不属于他们公司管理,小区开发商对加压站有着管理权力。而杜鹃园的开发商是城市建设开发总公司,该公司一不愿透露姓名男工作人员则说,这不是开发商的事,记者应该到广厦新城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住宅小区墙体出现裂缝,却没有一个部门愿意承担责任,如果一旦出现事故危及到群众安全,那么又该向哪个部门寻求说法?希望有关部门重视起来,尽快修复墙体。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