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红十字会和武警总医院联合开展"扶贫救心"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21:1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杨晓梅)中国红十字会和武警总医院今天(28日)在北京联合启动扶贫救心活动。100名贫困地区的先天性心脏病患者将在武警总医院得到著名心脏病专家的精心治疗。

  中国先天性心脏病的发病率比较高,新生儿中约有千分之八患有此病,很多孩子因家庭贫困而无法得到救治。

  从今天开始,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贫困患者可参加扶贫救心活动,武警总医院的专家最终将确定适合手术的患者,这些患者大部分医疗费用可获得减免。武警总医院扶贫救心办公室报名电话是010-87459959010-89109617,网址:www.wj-xxgwk.com。(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