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嫌犯“夫妻”爱看古惑仔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3:43 新文化报
  新闻回放: 6月18日2时许,号称汪清首富的蔡宽锡一家四口被杀于家中。后3男一女4名嫌犯分别在珠海、烟台、汪清等地落网。

  本报延吉讯(记者 杨威) 随着审讯的深入,6月18日凌晨那血腥一幕逐渐清晰。

  见杀人 17岁嫌犯被吓跑

  据嫌犯交代,当时,他们3人从车库潜入老蔡家后,直接上了二楼。在客厅里翻东西时,蔡宽锡的妻子走出卧室,看到屋里有陌生人,开始招呼家人。老蔡睡眼矇眬走出卧室,与他们搏斗。田子文和王博伟见势不好,吓得跑到楼下,年纪最小的17岁嫌犯被老蔡打倒在地,大声呼喊两人救他。田子文和王博伟返回客厅,掏出刀子,将老蔡乱刀捅倒,并一刀捅倒他的妻子。蔡家儿女出来,也被捅倒。见动了刀,17岁嫌犯孙某跑到了外面。

  案卷移交检察院

  经审,4嫌犯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因证据确凿,案件事实清楚,影响重大,汪清检察院已提前介入,案卷已于昨天被移交到汪清检察院。预计下周一将对4嫌犯批捕。

  蔡家别墅解除封锁

  昨日,案发现场蔡家别墅正式解除封锁。记者随后来到蔡宽锡父母家,屋里没人。记者绕到后窗户,发现居住在一楼的蔡宽锡父母家安装了护栏,并且是整栋楼里惟一一个安装护栏的。邻居说,护栏是出事之后安的。

  出事前 嫌犯看了半月破案片

  据警方侦查,23岁的嫌犯田子文和19岁的倪某“夫妻”俩住在南山街,和老蔡家距离不远。据老蔡邻居说,案发前,田子文、倪某“夫妇”经常在蔡家附近转悠。

  据了解,倪某家在庙岭,他们未婚生育的一个孩子也在庙岭的娘家。二人没工作,但他们看起来却不缺钱,倪某衣着光鲜,爱吃零食。前一阵子,田子文还骑了个大摩托车到处逛。他们平时常租碟看,音像社老板告诉记者,他们专门看枪战片,古惑仔片。出事前半个月,田子文还专门让老板帮忙找一些破案的片子看。据了解,由于倪某没到结婚年龄就生了孩子,计划生育人员一直要罚款。

  昨日,中央电视台被独家允许与4名嫌犯面对面采访。
嫌犯“夫妻”爱看古惑仔片(图)
老蔡父母家安了护栏 本报记者 杨威 摄

  (新闻编辑:曲兆佳)(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