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走进英雄团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5:03 人民网-人民日报
走进英雄团队(组图)
  “百战百胜的回民支队”的英名来自他创造的许多平原游击战的传奇战绩。图为回民支队战士在练习刺杀。

  新华社发

  因为有了他们,一部中华民族的史诗更加绚丽;因为有了他们,一部人民军队的历史更加灿烂。他们,就是我军各个时期涌现出来的英雄团队。

  为纪念抗日战争胜利60周年和建军78周年,我们特别选择了一些英雄团队的事迹奉献给读者。这些都是各个历史时期特别是抗日战争时期战功卓著或部队建设成绩突出、在军内外享有盛誉的英雄团队。

  弹孔累累,每一面血染的战旗上,都凝聚着烽火岁月中的无畏壮举;英气勃勃,每一支英雄的方阵中,都书写着新世纪新阶段我军各项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新风貌。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郭嘉、冯春梅,新华社记者张宝印、李清华、张玉清、王洪山、刘永华、段建勋、张选杰、吴杰联合采写

  《人民日报》 (2005年07月30日 第六版)
走进英雄团队(组图)
人民军队阔步迈向现代化。

  新华社发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