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杨业功事迹报道在全军反响强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5:0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 (周明)自7月26日《中国青年报》等16家中央主要新闻媒体刊播某基地原司令员杨业功的事迹以后,全军部队反响强烈。

  杨业功生前工作多年的二炮部队某基地专门发出通知,要求官兵结合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组织学习,收听收看有关杨业功的事迹报道;有的单位举行杨业功先进事迹座谈会;有的单位在局域网上制作杨业功事迹专题,让官兵更好地学习杨业功。

  该基地司令员刘际琛认为,杨业功长期战斗在军事斗争准备前沿,是在军事斗争准备中成长起来的高级指挥员,也是积劳成疾倒在军事斗争准备战斗岗位上的英勇战士。

  基地政委吕义胜说:“我们要以杨业功为榜样,建设全面过硬的战略导弹部队,确保部队随时能够圆满完成党中央、中央军委赋予的神圣使命。”

  该基地所属某部政委顾玉龙说,“杨业功的清正廉洁在基地上下是出了名的,他的人品、人格,让我们敬仰。他不仅是部队官兵学习的榜样,也是当代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二炮部队官兵十分关注杨业功事迹的宣传。大家普遍感到,对杨业功的宣传,真实可信,读起来备感亲切,备受鼓舞。二炮某基地政委杨立顺说,看了新闻媒体的杨业功事迹报道,感到十分亲切,但感到十分伤感。1990年,组织上安排杨立顺到某旅任政治部主任,他结识了时任该旅旅长的杨业功同志。从此,作为下属,和杨业功在一起工作了十多年,他们结下了深厚的友谊,杨业功是他学习的榜样。

  杨业功的事迹报道在全军部队产生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解放军西安政治学院原院长张天荣认为,杨业功的清正廉洁、勤奋好学、拼搏进取精神,值得每一个领导干部学习。

  西藏军区政治部干事张震在发来的电子邮件中说:“杨业功的事迹,让我深受感动,更加坚定了我扎根西藏、立足本职、做好一名边防军人的决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