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绿色体检”首次在宁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5:5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江南)不管您舒不舒服,面对镜头,来回转上5至10分钟,接受TTM热断层扫描,你身体的健康状态便能在电脑屏幕上显示出来。这就是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最新引进的一项全新绿色体验方式。

  据南京市市级机关医院TTM健康评估中心方胜选主任介绍,TTM这一新型体检科学仪器不仅能够告诉受检者病变组织的部位和形状,还能告诉受检者它是否已经发展得非常严重。

对于一些患者,这一新型体检科学仪器还能及时提示,治疗是否有效,包括药物的疗效观察。特别值得一提的是,TTM实现了人类对绿色健康的追求,该仪器诊断安全简单,无介入、无挤压、无静脉注射和延长暴露,真正实现了绿色无创诊断。

  据了解,该院将在近期对来体检的老干部实行优惠政策,每位每次收取半价300元。据悉,此种“绿色体检”服务在宁尚属首次亮相。

  《江南时报》 (2005年07月30日 第六版)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