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昨日召开双拥模范喜获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0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8周年之际,昨天下午,河南人民会堂内灯火辉煌,军歌嘹亮,掌声雷动,省委、省政府在这里隆重召开全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64个双拥模范城(县)、100个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和38名军民共建先进个人代表受到表彰。

  省委副书记、省长李成玉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委副书记支树平宣读命名表彰决

定。全国双拥办副主任董华中、济南军区政治部副主任刘勇特地到会表示祝贺。

  省党政军领导王全书、陈全国、范钦臣、孔玉芳、李柏拴、李克、王明义、叶冬松、张世军、祁正祥、李志斌等出席会议。副省长刘新民主持会议。

  李成玉代表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代表全省9700万人民,向驻豫部队、武警部队的全体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向全省参加抗日战争的老战士、老同志、抗日将领及其遗属,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及转业复员退伍军人表示亲切的慰问!并向被命名表彰的双拥模范城(县)和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及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成玉说,近三年来,全省双拥工作的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广大驻豫部队、武警部队指战员,积极参与和支持河南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承担了大量急、难、险、重的任务,为促进河南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对此,河南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李成玉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双拥工作要紧紧围绕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奋力实现中原崛起的目标,不断增强河南经济实力、驻豫部队战斗力、军民凝聚力,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为全省的改革发展稳定和驻豫部队的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的保障。

  据介绍,此次受到表彰的有郑州市等31个双拥模范城、通许县等33个双拥模范县,郑州市民政局等100个军民共建先进单位和耿少周等38个军民共建先进个人。记者 李红责任编辑:李胜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