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无证司机被查扣一怒之下砸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04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郑州讯没有驾驶证、行车证的司机崔某,却驾驶着一辆无牌的依维柯客车在郑州与开封之间跑长途。昨日上午,这辆车行至新郑路铁路桥附近时被交巡警查扣,再三求情无效的情况下,这名司机竟从车上拿出钢筋,将自己的车砸毁。

  上午9时5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这辆停在路边的客车已面目全非,两侧及后方的车窗玻璃被砸得粉碎,前车窗也被砸出了大大小小的裂痕。

  据现场值勤的交巡警介绍,他们在巡逻时发现了这辆没有牌照却满载乘客的客车,就将其拦截下来。检查中,司机崔某无法出示驾驶证与行车证。

  然而,当交巡警要依法扣车时,崔某突然从车上拿出一根钢筋,重重砸向依维柯。目睹此景,见多识广的交巡警也目瞪口呆。当几名交巡警夺下崔某手中的钢筋时,依维柯客车的车窗玻璃已被其砸碎。

  随后的调查中,负责售票的车主告诉交巡警,崔某曾经精神受过刺激,有轻微精神病症状。

  “用这样的司机开车,不是拿乘客们的性命开玩笑吗?”民警随即对崔某及车主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目前,该车已经被警方暂扣,此事正在进一步处理中。N

  线索提供葛红祥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记者李阳实习生王静责任编辑:李胜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