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地板湿滑为保球员澳安比赛提前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0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北京专电中波打架,观众也来助阵,空中飞下的矿泉水瓶将地板弄得湿滑,澳大利亚和安哥拉比赛进行当中,不时有队员摔倒在地,拖布拖了多次也不起作用,比赛成了摔跤大战。安哥拉一名球员为此受伤,为了保护球员的身体,比赛只打到第三节国际篮联技术委员会宣布比赛提前结束,安哥拉以62:49当时的比分算作胜利。

  比赛结束后,中国篮协举行新闻通气会,就中波群殴事件宣布中国篮协的处理决定。

代表中国篮协的新闻发言人李金生说:“国际篮联已经对中波事件进行了处理,中国篮联服从处理。”他表示,场上双方队员不冷静,发生打架事件,中国男篮负有责任,特别是08奥运会将在北京举行,行为恶劣,影响极坏,中国篮协要从中吸取教训。他认为此事的发生,说明中国男篮在队伍管理和思想教育上有待加强。特别是聘请外教的情况下,而且对一个成长中的队伍来说,这显得更加重要。他表示要在后面的比赛中加强安保工作,加强内场管理,确保比赛顺利进行。

  国际篮联对斗殴事件发生在即将举办奥运会的北京表示遗憾,并认为中国篮协要在其CBA中加强管理工作。

  记者任磊责任编辑:李胜利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