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百万城市名片今天亮出 我市增加城市宣传新平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14 青岛新闻网
百万城市名片今天亮出我市增加城市宣传新平台(图)
  汇通出租车公司的女司机周红向记者展示刚领到的“青岛城市名片”

   早报讯从今天起,进入青岛的外地游客,都能得到一张宣传青岛城市形象的“青岛城市名片”。昨天下午,“青岛城市名片”启用仪式在青岛汽车东站举行。

  从今天起,100多万张“青岛城市名片”将正式在全市8000辆出租车、4000辆公交车和长途汽车及铁路、机场等场所同时发放,从而使我市又增加了一个宣传城市形象,传播城市文明的新平台。(记者徐崇德摄影报道)

  名词解释·青岛城市名片

  “青岛城市名片”的主体是一幅青岛前海风光,内容中有青岛市的地理位置、面积、辖区分布及气候特点、城市特色和发展目标。上面还列有青岛市的荣誉称号:2008奥运会帆船比赛举办城市、2004CCTV中国最具经济活力城市、中国人居环境奖、《财富》杂志———中国最佳商务城、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园林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等。

  令外地人最感兴趣地是,城市名片上,还列有青岛重大节会活动的名称和举办时间,如:7月份举办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8月份举办青岛国际啤酒节,9月份举办青岛国际时装周等。为方便外地游客,城市名片中还公布了市长公开电话、部门投诉电话、交通服务咨询电话及青岛新闻网、青岛之窗、青岛政务网的网址。(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