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部车上三个架子号 警方查获两辆可疑“凌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14 青岛新闻网
一部车上三个架子号警方查获两辆可疑“凌志”(图)
  早报讯前天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查获两辆可疑的凌志高级轿车。昨日,经过车管所民警进一步调查,发现两辆车的车架子上竟然有三个号。

  记者发现这两辆凌志400的车牌号分别是桂MA2867、桂MA3490。民警告诉记者,他们在审验时就发现这两辆异地代检车车架子上的号码不像是机械打上去的,民警用螺丝刀敲了一下车架子,发现不像是整块铁皮的声音,民警再用螺丝刀一撬,发现印有车架子号的铁皮是重新焊上的,上面的车架子号也是手工打上去的,深浅不一致(上图)。

  因这两辆车套用他人车牌,车管所当场查扣了这两辆车,并把司机移交给公安机关审查。昨天,车管所民警进一步检查发现,两辆车的架子上有三个号。车管所郝燕青副处长告诉记者,汽车的车架子号是惟一的,一部车上出现三个号,他们还是头一次遇到,这两辆车涉嫌盗抢车辆的可能性非常大。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今年上半年,车管所共计查获了6辆嫌疑车辆。(陈勇周江波栾心龙)(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