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龙眼耳坠荔枝蜜项链 模特穿戴水果推介台湾水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14 青岛新闻网
龙眼耳坠荔枝蜜项链模特穿戴水果推介台湾水果(图)
  早报讯耳朵上戴着龙眼耳坠、脖子上挂着荔枝蜜和杨桃串成的项链……昨日,两名模特佩戴着台湾水果制作的首饰,在中山路一家商场内向顾客推介台湾水果(上图)。据介绍,台湾水果在我市上柜一个月来,销量明显低于销售商的期望值。

  “台湾水果的运输成本非常高。”经销商朱先生说,因两岸不能直航,台湾水果必须到第三地中转,再经厦门和福州转机。前两天运抵青岛时发现,其中的4种水果已经全部烂掉,只剩杨桃、荔枝蜜、青柠檬等五个品种了。

  “北方人还不太适应台湾水果糖份含量低的特点。”朱先生说,自上月台湾水果在青岛上市后,出现两天卖光700公斤的现象。“目前消费者多是冲着品尝一下热带水果的口味来消费的,低糖度的台湾水果被市民接受还要经过一段时间。”他说。记者赵健鹏为您摄影报道(来源:青岛早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