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军地携手 共建和谐成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6:51 成都日报

  李春城葛红林率市慰问团慰问成都军区空军官兵

  (记者陈文勇摄影邹小华)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率市慰问团前往成都军区空军,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驻蓉人民子弟兵致以节日的问候!成都军区副司令员兼成都军区空军司令员方殿荣,成都军区空军副司令员李金山,成都军区空军副政治委员龚德宏,成都军区空军参谋长孙德贤,成都军区空军后勤部部长周光

华、成都军区空军装备部部长常远等领导出席了军地座谈会。

  方殿荣代表成都军区空军对成都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作为驻蓉部队,成都军区空军非常关注成都建设与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全体官兵非常热爱成都,大力宣传成都,为成都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他相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和四川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成都市委、市政府一定会带领全市人民取得更大的成绩!

  李春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成都军区空军对成都建设与发展的长期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刚刚结束的市委十届四次全会,作出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努力构建和谐成都的决定,标志着成都发展正迈向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努力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阶段。他相信,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驻蓉部队全体官兵的大力支持下,建设“三最”成都和构建和谐成都的目标就一定能实现。葛红林向部队同志介绍了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军地座谈会上,李春城、葛红林向成都军区空军赠送了慰问品。

  市领导赵小维、曾万明,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慰问活动。

  李春城葛红林骆隆森黄忠莹等市领导慰问成都警备区官兵

  (记者陈文勇摄影邹小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78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带着全市人民对子弟兵的深情厚意,昨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春城,市委副书记、市长葛红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骆隆森,市政协主席黄忠莹等市领导率市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成都警备区看望慰问全体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共度“八一”建军节。

  在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李春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警备区全体官兵并通过大家向驻蓉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向复退军人、军队离退休干部、军烈属、伤残军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说,今年以来,成都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按照中央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战略部署和要求,在抓好全面工作的同时,继续着力抓好推进城乡一体化、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和基层民主政治建设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大工作,集中力量解决制约发展、关系大局、影响长远的问题,推动项目年工作向前发展,全市经济增长、社会稳定、人民安康、城市综合实力和整体形象不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与驻蓉部队、武警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努力是分不开的。他代表全市人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警备区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继续大力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做好双拥共建、民兵参建参治等工作,同心同德共建和谐成都。他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军队和国防建设,以实际行动促进军队和国防建设再上新台阶。

  军地座谈会上,李春城、葛红林、骆隆森、黄忠莹等还向成都警备区赠送了慰问品。

  市领导郑天扬、赵小维、曾万明,成都警备区司令员王考庭,市政府秘书长毛志雄等参加慰问活动。(来源:成都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