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确保群众放心吃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7:2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张中伟在全省防疫工作电视电话会上强调———

  本报讯(四川日报记者李丹实习生龙戈洋)昨日,全省防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蓉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张中伟在会上强调,防疫工作必须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领导,科学防治,切断病源,防止蔓延,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确保人民群众吃上放心猪肉。

  张中伟在讲话中强调,当前,切断病源的工作还十分艰巨,切不可掉以轻心、麻痹大意。为此,要重点抓好三个环节:一是千方百计救治病人;二是千方百计搞好牲畜防疫;三是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按照处理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有关规定,实事求是地通报疫情,搞好舆论引导,加强科学防治的宣传,增强群众自觉防范意识。

  目前正值盛夏,是疫病易发期,为做好防疫工作,张中伟要求各地加强领导,各级各部门行政“一把手”是本地区、本部门应对人感染猪链球菌病疫情的第一责任人,要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多管齐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