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贼色诱阔网友男贼抢汽车 鸳鸯大盗演绎天下无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3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据新华社电在电影《天下无贼》开篇中,刘德华和刘若英扮演的角色假扮夫妻,男主角以一老板“勾引其妻”进行勒索,最后将对方一辆宝马开走。与电影中极其相似的一幕在现实中发生:一男一女假扮夫妻,女方在网上引诱网友到宾馆开房,男方以同样手段勒索网友汽车一辆。这次的男女“主角”分别是宋涛、李红。

  两人于今年2月在东莞干下的第一“票”竟与电影《天下无贼》的开篇极其相似:假扮

一对夫妻,由李红在网上引诱一名网友到宾馆开房,然后宋涛出面以“勾引其妻子”为名进行敲诈,勒索受害人韩国大宇汽车1辆。

  在审讯中,两人承认,“灵感”正是来源于电影。随后,他们开始了更为疯狂的电影情节“升级版”:合谋利用网络和麻醉品进行抢劫。

  今年3月至4月,两人在广东东莞、深圳利用QQ聊天,专门寻找网络上的“有车一族”作为“下手”对象。在广东抢得汽车2辆后,今年5月,宋涛、李红来到长沙,从5月11日至6月下旬,以同样的方法,他们先后6次作案,抢走汽车6辆及其他大量财物,共达100余万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