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警方航拍绘制电子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0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刘丰 实习生 杨可 通讯员李青松)记者昨从市公安局治安处获悉,警方已采用航拍方式,绘制出武钢、石化、青山船厂等大企业及周边地区的“电子地图”,对重点企业实行“特保”,对治安复杂区域实施动态监控。这也是我市首张警用电子地图。

  地图用不同颜色将不同辖区分割清楚,所有企业周边的敏感地段都被一一注明。地图上废旧物品回收站是用小旗子标注的,记者注意到,武钢等企业周边都“插满”了小旗子。

调查显示,这些废旧物品回收站随时都有收赃的可能,警方下一步将对这些回收站集中清理,争取大企业周边3000米内无废旧物品回收站。此外,人流、物流集中地区、易发案部位也被标出。

  借助电子地图,警方已破案241起。(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