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弃血衣穿底裤躲树丛 歹徒劫杀的哥想等警方撤退后逃跑,最终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1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虞伟)前晚8时30分左右,在二沙岛烟雨路,一名的士司机遭劫,与歹徒搏斗后身亡。歹徒见状慌忙逃窜,一名歹徒身沾大量血迹,脱去衣服穿着裤衩躲在树丛中伺机逃跑,但仍被警察捕获。目前案件警方仍在调查中。

  昨日零时许,在二沙岛烟雨路,星海音乐厅附近,大批警察将该路段封锁,一辆蓝色出租车停在路边,司机的尸体躺在旁边,警方正在现场勘查。据周边出租车司机介绍,前晚

8时30分左右,出租车司机遭一人以上抢劫,拼死反抗被杀死。歹徒见状放弃抢车,慌忙逃窜。

  现场一名警察称,事发后,他们立刻赶到现场调查,初步勘查后认为,遭劫杀的司机曾与歹徒殊死搏斗,歹徒必定也受伤,身上可能沾有血迹。于是他们立刻向上级部门请求支援,将二沙岛各个出口封锁,严查车辆,盘查可疑人员,防止案犯外逃。与此同时,大批警察带保安在附近展开搜捕。

  参与搜捕的一名保安说,昨天零时30分左右,他们在一个树丛中发现了一名可疑男子。该名男子左手受伤,穿着裤衩躲在里面一动不动,丢弃在旁边的衣服上还有大量血迹。警方一名人士透露,该名男子已承认劫杀出租车司机,案发后由于警方严密封锁,该男子是在等警方撤退后再伺机逃跑。目前案件警方仍在调查中。

  (线索提供:陈先生 10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