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被评为“中华名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0: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郁南讯

  (记者 于敢勇 通讯员 周小林、叶金波)昨天上午,郁南县在广东大厦举行“绿色郁南推介会暨中华名果授牌及旅游文化周启动仪式”,农业部中国水果流通协会向郁南县颁发了无核黄皮被评为“中华名果”的奖牌和证书,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共有8个工农业招商项目上台签约,引进合同投资15.57亿元,其中香港山海梅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将投资7.8亿元开发郁南的系列旅游项目,广西新天房地产公司将投资5亿元开发郁南县的商业步行街。本次活动由郁南县政府与广东省旅游协会、云浮市旅游局等部门联合主办,并将于今日上午在郁南县举行南江文化旅游节的启动仪式,整个旅游节为期一周,数百名自驾车旅游爱好者将进行“神秘南江文化之都游”和“绿色郁南百里果乡游”,探索多姿多彩的南江文化,品尝该县的特产“中华名果”无核黄皮,感受绿色自然,体验农村生活。

  郁南县委书记金繁丰告诉记者,今年以来,共有10大市政项目、10大基础设施、10大工业项目陆续进驻该县,总投资金额达到133亿元。今后他们将进一步打响南江文化名城品牌,培育出有区域文化的特色旅游,促进经济发展。(来源:广州日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