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乌鲁木齐出口加工区通过国家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4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乌鲁木齐7月30日消息(驻新疆记者胡志坚):乌鲁木齐出口加工区7月28日顺利通过了国家海关总署、国家发改委、财政部等9部委联合验收,获得了出口加工区的资格。

  乌鲁木齐出口加工区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内,是国务院批准在新疆设立的唯一出口加工区,规划面积3平方公里,目前出口加工区内的供电、道路等基础设施以及配套的生活服务设施已经完成。

  乌鲁木齐出口加工区将重点引进发展新疆优势资源综合开发及其产品的深加工企业,发展成东联国内各品牌企业,西出中亚、西亚及欧洲、印度市场的全方位、开放性平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