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1封高考录取通知书投递无门》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1:57 东南快报

  本报讯本报昨日报道了一封来自中国农业大学、投递给福州陈依娟的录取通知书无法送出。昨日,中国农业大学招生办称并没有向这位叫“陈依娟”的考生发出录取通知。

  中国农业大学新闻中心的桂银生解释说,该校所有统招的录取通知书都是以特快专递邮寄的,而该份录取通知书则是挂号信,该校招生办并没有发出这封录取通知书。

  记者查询该校招生办录取学生数据库,也没查到叫“陈依娟”的考生。

  这份蹊跷的录取通知书究竟来源何处?陈依娟是否是高考考生?昨日,邮政部门通过其社区居委会及当地派出所寻找,也没查到此人。

  今日,乌山投递站将此情况反馈至省教育厅,进一步打探考生下落。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