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漂亮公厕竟有人“安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12:18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张寅

  宁波晚报讯“公共厕所里面竟放着床铺、煤气灶、桌子、凳子等简单生活用具,俩民工模样老人还在里面吃饭,这个公厕俨然已经成了民宅。”昨天,市民忻先生对江东南路琴桥东附近绿化带上的一座公厕提出质疑,希望有关部门尽快管一管。

  忻先生说,他昨天中午路过江东南路这座公厕时,刚好想方便,却吃了一个闭门羹,狼狈地被厕所内的“住户”赶了出来。原来公厕早已不是公厕,里面的“住户”正围着饭桌吃饭,公厕内除了具备简单的生活家具外,还堆放着消防水带、修剪花草用的剪刀等各种工具,而且物品堆放得严严实实。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公厕查看时,三名老人正坐在公厕前两棵夹竹桃下悠然地乘凉,夹竹桃的树枝已成了“凉衣竿”,衣物都挂在上面,而附近绿化带上,还有两只小鸡正四处觅食。看到记者前来采访,老人解释道:他们是江东园林管理所的工人,是管理所让他们住在这里,帮他们看着厕所。老人说,公厕是坏掉的,粪池经常堵塞,不能正常使用,公厕没有对外开放使用。

  江东公园养护管理所江所长说,公厕之所以停用,是因为厕所堵塞的问题一直没有解决。公共厕所住着环卫工人是管理所今年年初特地安排的,防止“破烂王”损坏公厕内的财物。江所长说,对于这座公厕,他们将尽快进行修理,早日恢复使用。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